恭喜澳澜公司的阿里巴巴诚信通会员今天正式开通!

恭喜澳澜公司的阿里巴巴诚信通会员今天正式开通!

 

      廊坊市澳澜玻璃微珠有限公司自从成立以来一直以玻璃微珠出口为主要业务,出口量占到年总产量的90%以上,但国内的销售非常薄弱,销量还不到总产量的10%。虽然国际经济发展日益缓慢,出口量逐渐下滑,但国内经济发展超常稳健,澳澜公司深切的认识到国内市场的发展非常重要,将成来澳澜公司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不仅仅是占10%的问题。因此,澳澜公司决定与国内B2B领域最知名的网站阿里巴巴合作,以此来提高公司的知名度,从而进一步扩大公司的国内销售份额。

 

      澳澜公司于2014年10月24日在网上申请加入诚信通会员并缴费,10月28日经中德公司认证通过,并于2014年10月29日开式开通诚信通会员!

 

      我们衷心的祝愿澳澜公司能在开通阿里巴巴诚信通会员会取得更大成绩,也诚挚的希望各位新老朋友多多支持澳澜公司,互惠互利,共同进步!

    

      您有任何问题,请随时通过以下联系方式与我们联系。

        澳澜网站:www.bolizhu.net

        澳澜官网:www.boliweizhu.cn

        诚信通会员ID:澳澜玻璃微珠

        电话:0316-2013621